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等到来生,愿与你相守一生  

2014-01-22 08:14:13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等到来生,愿与你相守一生 - 望星辰 - 望星辰等到来生,愿与你相守一生 - 望星辰 - 望星辰等到来生,愿与你相守一生 - 望星辰 - 望星辰在生命的旅途中,我们每个人都在书写着自己的人生。在人生的舞台上,我们每个人都在演绎着自己的轻歌。在事业与情感的交界处,铸就了一段永不磨灭的人生故事。——文/陌小宝

  
  1、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只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。
  
  点一支烟,慢慢抽着,品味香烟中的乐趣,麻醉了我的心灵,渐渐地眼睛模糊了,看不清世间的一切事物。
  
  一个人,走在乡间的小路上,孤独,陪伴在我的左右。夜,深了,人,尽了。放眼望去,世界仿佛就是我一个人,不久的远处,我看见了你的身影,时不时的向我招手,我兴奋地迎了上去,可你却渐渐离我远去,我呼喊着,可声音却只能在我身边回绕。一缕寒风吹过,我打了个颤,摸摸自己的眼睛,泪水已在眼角处流了下来,我哭了。我揉了揉眼睛,坐在不远处的凳子上歇息,等待着你的再次出现,可你在意没有出现过,我很失望。
  
  梦?终究是一场梦。梦醒了,你我也将离去。珍惜眼前人,爱护身边的人,能和你走到一起的,未必下次还能遇见。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取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
  
  2、多少风雨过后才会有今日的风晴万里。
  
  一切随缘。缘分促使你我走在一起,多少风吹雨打经历磨难,多少次惨惨戚戚永不磨灭。相识就是一种缘分,错过之后就很难走在一起。
  
  我相信缘分,但我也相信感觉。遇上一个人靠的是缘分,爱上一个人看的是感觉,是感觉能让两个人永远走下去。我等你,也许你已经出现在我的周边,也许没有,我等的那个人,我会一直等下去,这叫执着。
  
  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的自私,我的不辞而别等到来年,我愿与你相守一生,你会陪我一起慢慢老去吗?
  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