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英独居老人登广告求陪伴以不再寂寞过圣诞  

2013-12-17 06:54:51|  分类: 社会万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英独居老人登广告求陪伴以不再寂寞过圣诞国人也可以尝试一下,或许是打发寂寞与孤独的好办法

\

詹姆斯·格雷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相信“空巢”对中国的民众来说已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。很多老人年老时没有子女陪伴左右,经常独处,这似乎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社会趋势。但怎么才能从这种孤单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呢?英国一退休管家詹姆斯为我们做了榜样。据英国《镜报》12月15日报道,为结束十年孤独一人过圣诞节的经历,退休管家詹姆斯·格雷在报上登广告求人共度圣诞节,成千上万读者被感动,纷纷发来信息支持,让詹姆斯受宠若惊。

  85岁的退休管家詹姆斯·格雷没有直系亲属,通常自己一个人在伦敦的公寓里孤独地吃着午餐。据他自己所说,他最后一次在圣诞节时见到人大约是在10年前。但在几个星期前,他想出了一个计划以结束自己十年来的寂寞节日——他登了一则广告,计划邀请退休人员在一个当地的酒店与他共享圣诞午餐。但令人寒心的是,只有一个人回应了他,并提出要求另换餐馆。不过,当他这令人心碎的情况被报道出来后,他的电话便响个不停,都是邀请他圣诞节一起共享午餐的。当他提出期待在年内能得到第一张圣诞贺卡时,当地媒体也为他设立了专栏,给他收集贺卡。

  詹姆斯说道:“这些年里我一直那么孤单,现在看到这么多观众的回应,我真的很感动,这广告钱花得不冤枉,或许我早就该这么做了。”(实习编译:缪小花 审稿:郭文静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