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三个秘藏绝世妙方  

2012-07-23 05:33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Good fun《三个秘藏绝世妙方》
精致边框 - Good fun - Good fun博客

 

三个秘藏绝世妙方

Good fun网摘 

 精致边框 - Good fun - Good fun博客

 

一、治烧伤迅速而且不留瘢痕:

只要买橄榄油和滑石粉两味药搅匀涂抹,抹到之处很快就好起来,其他完全没有痕迹。去西药房买橄榄油,文具店买滑石粉,将自制的膏药涂抹烧伤部位,隔一阵子看药膏消散掉,即再加涂抹上去,很快如婴儿般的嫩肉长了出来,跟常人一样没有疤痕。头发眉毛也会一一长出。

此方同样也可用于烫伤,搅好的药膏,涂抹患处。一小时后,恢复到像是没有伤到一样,全不起泡,肉很快长起来长平了,不再淌水而收口。

二、快速治愈骨折绝方:

黑木耳一味,加红糖,以竹筒捣如泥,外敷患处,可治骨折、跌打损伤、痈肿疮毒,其效如神。黑木耳置一大竹筒内,以另一小竹杆捣。木耳为胶质,根本不能捣乱,但加用红糖后,非常容易就可以将其捣成泥状了。而且是相当有粘性的泥状物。

三、私藏绝秘美容方:

早上用生姜适量拌4一8粒核桃嚼吃,女人坚持长期服用此方可成绝世丽

此药方及相关美容保健类个药方均由网络搜集,仅作资料累积。如使用前请咨询专业医生,本博不对其效果与后果承担责任。

 

 

精致边框 - Good fun - Good fun博客

经典视频 名人隐私 电脑博客
实拍南京保卫战:日军入城屠杀 - 望星辰 - 望星辰
 望星辰          

美景佳人

生活常识 大千世界
保健长寿 教学资料 感天动地 不读可惜 绝对可看 极品图片
心灵之约 综艺大观 惊天大揭秘 精彩转引 开心辞典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