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打豆浆,豆渣怎么办?----【韭菜鸡蛋豆渣饼】  

2012-04-13 17:15:19|  分类: 生活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打豆浆,豆渣怎么办?----韭菜鸡蛋豆渣饼 - 小雨 - 舞者

 之前写过一篇关于打豆浆后豆渣的吃法----紫薯豆渣饼,今天换一种吃法试试,也很不错!

每次打豆浆我都舍不得将豆渣扔掉,查过网上资料,豆渣中富含的营养甚至高于豆浆,而且现在提倡吃粗粮,这豆渣应该是标准的粗粮了。我曾经试着用简单的方法吃豆渣,就是在热的豆渣里调入蜂蜜,那样的吃法原始简单却不能总是使用,太乏味了。

这个韭菜鸡蛋豆渣饼其实也很简单,我前后用了不到十分钟就搞定,不妨动手试试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材料:韭菜一小把、鸡蛋三个、豆渣(打一壶豆浆剩下的)

做法:将韭菜切碎,越碎越好,放入豆渣里

      鸡蛋三个打散,加入少许盐、胡椒粉调味

      将韭菜碎、鸡蛋、豆渣充分搅匀成糊状(我没有加入水,豆渣中仍然含有大量的水分)

      煎锅,热锅冷油,将鸡蛋糊慢慢倒入,均匀的晃动煎锅,让鸡蛋糊均匀的成圆饼

      转小火慢慢煎,不要翻动它,等它的边缘慢慢起了气泡,并出现焦黄的时候慢慢晃动煎锅,这时候锅中的饼可以自由晃动了,这时候可以用锅铲小心的将饼翻面,豆渣比较松散易碎,所以要轻轻的翻面,保证饼的形状。

      翻面煎至焦黄即可起锅切块装盘。

     

打豆浆,豆渣怎么办?----韭菜鸡蛋豆渣饼 - 小雨 - 舞者

吃起来兼具豆腐和煎饼的双重口感。

打豆浆,豆渣怎么办?----韭菜鸡蛋豆渣饼 - 小雨 - 舞者
 
打豆浆,豆渣怎么办?----韭菜鸡蛋豆渣饼 - 小雨 - 舞者
典视频 名人隐 电脑博客 美景美人 生活常识 大千世界
保健长寿 教学资料 感天动地 不读可惜 绝对可看 极品图片
心灵之约 综艺大观 惊天大揭秘 精彩转引 开心词典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