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【引用】此日志送给重感情的朋友欣赏  

2011-10-11 20:06:34|  分类: 心语心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引用】此日志送给重感情的朋友欣赏 - 望星辰 - 望星辰的博客

 你是我心灵深处的传奇,是网络, 是文字, 让我们彼此相识,相知,从陌生人成为朋友,从朋友到无话不谈的知己,这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玄机.  
   我们成为网络知己,从此生活中便有了淡淡的牵挂和甜甜的思念,我会每天在想, 在猜, 你在忙什么,是否一切都平安,都如意呢。相聚屏前,最想让你分享我的快乐,分担我心里的烦忧,即使不是现实中的,但用心去感受,却胜过千言万语,因为彼此是心灵相通的,你知道我痛在那里,乐在何处。那怕只是一句淡淡的安慰,一个浅浅的微笑,一句开心的玩笑,都会驱散我心中的烦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作为知己我们徘徊在喜欢和爱的之间,所以都刻守着界线. 因为你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朋友,所以彼此间只能谈友情,不能说爱情,这是一种需要小心翼翼去维护的情感,一但说出那个爱字,也许会失去这原本美好的友情,受伤的是两颗纯真的心灵。我不想揭开这一层神密的面纱。因为家是你我永远依恋的港湾,爱人是你我一生无法割舍的亲人.        在你面前我能把自己的累,自己的苦痛痛快快的向你诉说, 谢谢你能装下我的好心情,也能容下我的坏心情;我的累,我的忧,我的愁,我的烦,都会跟着一颗和我一起跳动的心而烟消云散。然后,把最好的心情,最开心的笑脸带给我身边的亲人,爱人,朋友,因为我的开心,会带给大家快乐。
   你是我平淡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,更加让我懂得了生活的意义,看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,会使我活的更充实,也会让我含笑渡过生活中的平淡和无奈。值得庆幸,因为生命中除了有疼我的爱人,还有一个与我心灵相通的知己在牵挂着我,你是我累了,烦了,心灵靠岸的地方,是一个美丽的世外桃园. 即使不能陪我一起慢慢变老,因为在我的生命中,所有的人都只能陪我走一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有一天我会失去你,但回忆起来依然会感动,依然会心醉,因为我曾经拥有过那些充满欢快和愉悦的日子,曾带给我开心,甜蜜和幻想。这份美好的回忆一定会陪伴我一生,  到老,到生命的尽头. 那不是一时的情,而是穿越时空一世的爱!在网络中遇到你,我感谢上苍,给了我一位一生忘不了的朋友,永远牵挂着的知己,今生已无悔......

请您在阅读日志的同时,随手点一下日志右侧与下边的“推广”图片和文字广告,感谢您的支持,轻轻5点,手留余香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