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男人哭吧不是罪   

2010-05-03 16:22:20|  分类: 心语心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ta_huaxue123《男人哭吧不是罪 》


   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
   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
   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
   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
   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
   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
   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
   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
    痛哭一回
    不是罪
   
    偶然听了刘德华的《男人哭吧不是罪》,心里总还有许多莫名的滋味与感受。且不说他的高亢悲壮中透着舒缓,仅仅歌词就能给紧张的神经渐渐松弛下来,让人感到疲惫的心有所慰藉、有所感动……男人也有权利疲惫,有权利狼狈,更有权利去脆弱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男人的名字并非代表坚强。男人,没有你想象中的刚毅.其实男人就像一个被花岗岩包裹这的的鸡蛋,当你穿透那坚强的外层后,表露出的就是一个流淌着脆弱的实体.
   
    男人在社会里,天生的使命与责任造就了男人外表的坚强。其实藏在深处的是一颗脆弱的心。置于角落里,不敢现出来,不敢亮给别人,只有也只能伪装,把脆弱虚化成坚强。本来有着弹性的脆弱也不过为薄薄的冰层,仿佛玻璃,在压力下不堪变形,一击之下,破碎,崩溃。长久积压的压力与长久憋屈造就了男人内心深处的无比脆弱,堵塞的泪腺让泪水无法疏通。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坚强,要带着面具说:没事'这有啥'撑得住的大话,其实有时真的很脆弱,他太需要安慰,也太容易感动。男人很多时候所要的不过只是一份关 心  ,一点理解,一种安慰,一次支持。而现实中的许多男人却很容易失落'受伤,然后像一头孤狼,躲藏在黑暗的角落里为自己孤独的舔着伤口。
   
    男人有着太多的压力,也许,眼泪是最好的释放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有时,一句体贴的知心话,会感动他,甚至流泪;有时,一个不经意的动作,会感动他,他或许动容;有时,一首歌曲,会唱出他的感受,他会动情;有时,一次久违的邂逅,会激动他,他会呜咽;有时,一个……   
        给男人一个哭的机会吧。男人没有你想象中坚强,注定要去漂泊奋斗,只是暂时还没找到一个避风的港湾,能否给他一个在梦跟现实之间可以自由的天空,让他做一只快乐鸟。卸下沉重的面具,想哭,就哭吧,痛快地哭吧……
    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