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望星辰

别样璀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善良、朴实、文雅,外憨内柔,喜欢下象棋。还喜欢……不说啦,看博客吧 微xin495391383 (还有忘年交视频)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  

2010-02-11 15:38:07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人生不在年龄,贵在心理年青。

衣着不在时尚,贵在舒适合身。

膳食不在丰富,贵在营养均衡。

居室不在大小,贵在整洁干净。

养生不在刻意,贵在自然顺心。

锻炼不在朝夕,贵在持之以恒。

小病不在吃药,贵在心理调顺。

作息不在早晚,贵在规律养成。

情趣不在雅俗,贵在保持童真。

活动不在多少,贵在量力而行。

家庭不在贫富,贵在和睦温馨。

生活不在显达,健康快乐就成。

朋友不在贵贱,知音胜过黄金。

距离不在远近,常来常往最亲。 

 

奋斗是一种乐趣,追求是一种动力;

助人是一种储蓄,吃亏是一种积累;

谦和是一种修养,宽容是一种境界;

忍让是一着妙棋,冷静是一副良药;

美色是一口陷阱,嫉妒是一支毒箭;

急躁是一种隐患,冲动是一个魔鬼;

寡欲是一种享受,挫折是一种磨练;

违心是一种欺骗,私欲是一条祸根! 

 

愿我的留言是一轮太阳,为您送去吉祥;

愿我的留言是一束鲜花,为您带来芬芳;

愿我的留言是一段心语,为您送去祝福;

愿我的留言是一首欢歌,让您心情舒畅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有一颗宽阔的心,你会健康一辈子。

有一颗包容的心,你会快乐一辈子。

有一颗善良的心,你会无悔一辈子。

有一颗同情的心,你会平安一辈子。

有一颗童年的心,你会年轻一辈子。 

 

有朋友的世界最美丽, 有朋友的日子最踏实;

有朋友的关怀最幸福, 有朋友的心情最如意;

有朋友的相助最安慰, 有朋友的同行最得力;

有朋友的忠言最入耳, 有朋友的留言最甜蜜;

祝朋友永远如意安康, 愿朋友每天温馨欢心!

 

 晨曦盈盈,我携一缕最灿的,那是我送给你的真诚。

月光柔柔,我掬一捧最清的,那是我送给你的洒脱。

银星灿灿,我摘一颗最亮的。那是我送给你的祝福;

芳草萋萋,我拣一束最绿的,那是我送给你的安康;

感悟悠悠,唱首欢快的歌谣。那是我送给你的快乐!

 

友谊无需言表只用心交流,

知音无需多言要用心交流,

静静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,

让吉祥幸福常常伴随着你,

祝愿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愿你的人生欢歌笑语,

愿你的回忆浪漫温馨,

愿你的希望美梦成真,

愿你的未来称心如意。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博客中有你,感觉精彩!

留言中有你,感觉温暖!

交流中有你,感觉亲切!

来往中有你,我不孤单!

网络中有你,幸福无边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每一次走访,都是友谊的传递,

每一次留言,都留下快乐轨迹,

每一次想起,都是甜蜜的回忆,

真诚地祝福,祝福你幸福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足迹是情感的流露,

问候是花朵的绽放,

祝福是心泉的奔涌,

留言是诚挚的表白。 

 

感动的是好友的真诚,

铭记的是好友的真情,

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,

留下的是纯真的情谊。

祝好朋友开心、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真诚赢来友人狂,

诗情画意吐芬芳;

苦韵诗书怀旧梦,

勤奋耕耘谱新章;

妙笔升华增情趣,

诗词阅罢添墨香;

良师益友映丹心,

笔赋千章祝君康。 

 

天好地好人缘好,

夜好风好月色好,

歌好词好心情好,

英俊帅气身体好,

轻松愉快工作好,

事事顺利财运好,

人人帮你朋友好,

开开心心每一天,

快快乐乐到永远。

 

最喜欢的事就是拜访你的空间。 

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留言。 

最高兴的事就是给你送来祝福。 

最愉快的事就是你快乐每一天。

轻轻的问候带来我真切的关怀。 

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。 

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。 

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。

当打开你的空间点开你的留言。

吹进来淡淡问候飘来浅浅祝福。

那是浓浓友情是我诚挚的祝愿。

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。

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。

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牵挂永远。

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让祝福永远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空间是舒心的乐园,荧屏是最美的画卷,键盘是悠扬的弦乐,鼠标是心曲的亮点,网络是友谊的桥梁,留言是清馨的香茶,祝福是浓醇的美酒;祝福朋友开心快乐、幸福安康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看望我的好友!愿我诚挚的祝福之花,永远盛开在您这温馨的小屋,时刻替您点缀欢乐、洋溢幸福!无论天涯海角,嗲人都深深地祝福您!愿您健康、快乐!平安、幸福! 

 

茫茫人海里,与你相遇. 也许是缘分,也许是天意,你传递着快乐的信息,我感受着文字的乐趣,常有一份惦记,更有问候在传递, 真诚的每一句话语,对我都是启迪,失意时,有你的鼓励,开心时,有你的支持, 心底无私,成就了这片广阔的天地,分享快乐也要分担风和雨,赋予了朋友更深的含义, 送给你一条留言,祝你永远幸福快乐!万事如意! 

 

因为有缘,我们在空间相逢,因为真诚,我们成为隔屏的朋友,一个祝福,一份牵挂,我们不变的主题,在您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,把心意留在您的空间,祝您快乐幸福每一天! 

 

相识有缘,相知难得,知己有情,知心难寻。无论天涯海角无论何时何地,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谊,把最真的思念,最真的祝福,通过空间送给远方的你,祝你天天好心情!我感谢您经常看望我,我向您学习,我向您致敬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金色的太阳,辐射着友情;银色的月亮,传递着友情。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,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,把太阳藏于心胸,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;把友谊烙于胸海,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愿友谊天长地久.快乐开心每一天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好朋友,谢谢你,谢谢你的真诚和关爱!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,把人甜透;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,照人永久;一丝遥遥的牵挂是波, 把人守候;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,伴人春秋。圣诞即将过去,迎接我们又一个美好的节日元旦即将来临,跟随不久的新春佳节在次与你亲吻;我亲爱的朋友!在这三节交替重庆的美好日子里,向我亲爱的朋友道一声祝福,圣诞快乐朋友!并为您祈祷平安!祝元旦节日愉快;同庆新春幸福吉祥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牛气带来好运长,年送欢乐家瑞祥。大地风和艳阳笑,吉星高照福满堂。万紫千红春意闹,事事顺心身安康。如今网络传祝语,意浓情暖心飞扬!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。拂去岁月之尘,让欢笑和泪水,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。博客小老头祝我的好朋友及全家牛年快乐!健康吉祥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友情,是一个斑斓的世界, 令人心旷神怡; 友情,是一幅美丽的画卷, 令人赏心悦目; 友情,是一段精彩的旅程, 令人心驰神往; 友情,是一道靓丽人生风景, 令人浮想联翩…… ,所有的一切尽在对您的默默地祝福中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借一片秋雨,滋润你灿烂的笑脸;捕一缕凉风,拂去你忧郁的心尘;收一束阳光,温暖你疲惫的思绪;我亲爱的朋友,衷心愿您每天都拥有一个:开心、快乐、温馨的时光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当凉意与秋雨结伴,当黄叶与晨露相依,当冷月共霞光一色,当大雁也打点南归,我的祝福伴随着温馨的祝愿飘然而至,天气凉了,请朋友记得添加衣裳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在这繁华似锦的空间里,今生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,收集今生心中的每一丝真诚,每一个愿望,每一份祝福,描绘今生心中每一个细节,每一份感动,每一个期盼,寄予对好朋友深切的祝愿,祝我的好朋友笑口常开!好运常在!快乐永久!幸福永久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当你手机响时,那是我的问候;当你收到信息时,那里是我的心声;当你翻阅信息时,那里是我的牵挂;当你准备关机时,记得我深深的祝福!天天开心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,彼此光照,彼此星辉,彼此鼓励、彼此相望 朋友也就是镶嵌在默默的关爱中,朋友不必刻意逢迎,点点头也许就会意了。有时候遥相晖映,不亦乐乎。流星即逝 美好的愿望依旧在心底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愿我真诚的问候,象盛开的花朵,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时候,用我真诚的心,点缀出欢乐和幸福,在网络的另一端,我会默默的祝你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、万事如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,虽然我们不曾谋面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但彼此祝福来自我们的真心,愿我们在无声的世界写出有色温暖的文字,愿幸福围绕在您身边,愿微笑甜在您心间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一个缘字,使我们不再陌生,网海茫茫缔结真挚友情,如今的你我,相对荧屏,亲切的问候,温暖彼此的心情,真诚的祝福融入深深的相思,一份牵挂时时在心,从此我的心情因你而开朗,我的世界因你靓丽,谢谢你我缘系博客,成为一生中的真诚朋友!祝朋友健康快乐,吉祥财运,如意顺畅,一生平安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冬去山青水秀,春来鸟语花香。香梅含苞怒放,瑞雪吐絮迎春。与朋友相聚是一幅美丽的画 与朋友往来是一首动人的诗 相聚是美酒 往来是一杯香茶 与人结缘是一生财富 让我们在淡淡的月色下, 捧一杯香茶与好朋交谈, 共聚友情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让幸运的阳光走进你的窗,让幸福和快乐悄悄飞到你身旁,在快乐中抽一根快乐的线,为你织一件好运的衣裳,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针,为你钉上永远的吉!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被关怀是幸福的,所以我把关怀送给你;被思念是甜蜜的,所以我把思念送给你;被祝福是快乐的,所以我把祝福送给你!谢谢你,我的朋友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友谊无需言表只用心品尝,知音无需多言要用心交流,默默地祝福永远在你身边,让吉祥如意快乐伴你每天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也许千年的浪漫只是一次偶然,无论长久的期盼还是意外的擦肩,都只为成就一份缘分。不管意外还是期盼,我们都感谢上天,因为多了朋友就少了一份孤单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,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,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,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。愿优秀的女人永远年轻漂亮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有种思念无法言表,感觉总是那么美好,珍藏在心彼此知晓,任凭岁月慢慢变老,虽然今生难得见面,每天都要为你祈祷,哪怕老到白发,想起你就微笑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把熏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,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,把紫苏般婉转不斑驳的气息送给你,把这个秋季最清爽的感觉送给你,祝你幸福吉祥,开心快乐每一天!天凉了,别忘了添衣保暖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当凉意与秋雨结伴,当黄叶与晨露相依,当冷月共霞光一色,当大雁也打点南归,我的祝福伴随着温馨的祝愿飘然而至,天气凉了,记得添加衣裳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花落的声音秋知道,牵挂的感觉心知道,但愿我的回贴,能让你感到欢乐和喜悦。天咋冷,多穿衣服注意保暖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把生活酿成酒浆,用快乐作瓶,用微笑命名,用和谐构图,用舒畅着色,聘请看短信的你,做永远的品酒师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,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,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,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.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――你专心找,怎么也找不到,等你淡忘了,它自己就滚出来了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人只要不失去方向,就不会失去自己!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人生试题一共有四道题目:学业、事业、婚姻、家庭。平均分高才能及格,切莫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任一题目上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祝你4天后平安夜快乐!5天后圣诞节快乐!10天后元旦快乐!54天后新年快乐!55后情人节快乐!69天后元宵节快乐!....我就不信还有人比我祝福得早。这个年头混个第一不容易,啊!转发给你的六个好友!你便会以后每个节日都快乐!好运连连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有一颗宽阔的心,你会健康一辈子。 有一颗包容的心,你会快乐一辈子。 有一颗善良的心,你会无悔一辈子。 有一颗同情的心,你会平安一辈子。 有一颗童年的心,你会年轻一辈子。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走过的是岁月,铭刻的是真情;盼望的是美好,送你的是祝福。茫茫网海相识不易,愿朋友开心幸福!万事如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美好祝福是份真心意,是无边的关注, 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,去点缀您甜蜜的梦,祝福朋友健康快乐, 一生美满幸福,如意吉祥,愿片片点点的祝福带给您无尽的甜蜜!祝我的朋友健康快乐,幸福如意! 

 

心随你的思绪走, 念着朋友的温柔。 我用热情话语吹散你的忧愁, 托漫天星星捎去我的问候: 愿健康快乐常伴你左右!

 

认识你,真好!人生就象一列急驰的火车,机遇和缘分会让许多素昧平生的乘客,在旅途中相遇、相识、相交、相知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只有一个心愿,希望你健康快乐!只送一件礼物,是那幸福和平安,一份记忆珍藏,空间相伴的时光,祝遥远朋友你,开心快乐每一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我点击春天,搜索祥和画面,我打开邮箱,编辑最美语言,发送最好祝愿,希望你删除烦恼,储存快乐每一天,备份幸福每一年!祝福您月月身体健康!天天工作顺利!阖家团圆!万事如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金色的太阳,辐射着友情;银色的月亮,传递着友情。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,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,把太阳藏于心胸,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;把友谊烙于胸海,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愿友谊天长地久.快乐开心每一天..... 

 

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,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,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。友谊是一棵树,它的成长需要阳光、热情与真挚,也同样需要土壤、朴实和坦诚。博客小老头愿你天天开心过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友谊是什么?语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,永远有新的消息;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,永远有效应;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,永远无终止;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,永远有生命力。在开遍友谊之花的征途中,让我们迈开青春的脚步,谱出青春的旋律吧 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友情是灯,愈拨愈亮;友情是河,愈流愈深;友情是花,愈开愈美;友情是酒,愈陈愈香。走在沙漠上的人,希望有甘甜的泉水;在逆境中拼搏的人,渴望有诚挚的友谊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朋友好,我穿过夕阳古道,踏雪而来,为你送来积攒一夏的阳光,让你在这绵绵的冬夜里不再感到寒冷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一生中有许多快乐的相遇, 最快乐的相遇就是认识了你,就是希望你比以前过得更好!朋友就象一片片的拼图,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人图画, 如果不见了一片,它永远都不完整, 只想告诉你, 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其中一片。祝福好朋友在天天健康快乐开心顺心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朋友是一抹心仪的微笑, 是一晚香甜的美梦, 是一次缠绵的醉酒, 朋友是一个温馨的拥抱, 是生命的丛林, 是心灵歇脚的驿站, 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, 是储蓄感情的行囊, 不管人生路上有几多风雨, 朋友如伞伴你一路晴空。 无论身处何方,相距多么遥远,愿朋友每一个日子都开心快乐!祝你开心快乐! 

 

愿你晨有清逸,暮有闲悠,梦随心动,心随梦求,在这样一个温馨祥和的夜晚,圣诞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圣诞树下窃笑,睡吧,亲爱的朋友,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你将收到心爱的礼物,包括我,那是祝你一生平安;永远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有缘相遇,无缘相聚,天涯海角,但愿相忆;有幸相知,无幸相守,沧海明月,天长地久。我永远默默地祝福你,祝你幸福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有缘相遇,无缘相聚,天涯海角,但愿相忆;有幸相知,无幸相守,沧海明月,天长地久。我永远默默地祝福你,祝你幸福。 

 

有一种祝福不是在网上,而是在心里!没有擦肩,却留下了瞬间的感动,没曾见面,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身影,不知对方姓甚名谁,却在心上久久停留,淡淡地牵挂、默默地关注、遥遥的祝福,即使一切是短暂的,也将定格成我们永恒的回忆,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送你一件外套:口袋叫温暖,领子叫关怀,袖子叫体贴,扣子叫思念。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, 度过每一分每一秒,温暖一季幸福一生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不因换季而不想你,不因路远而不念你, 不因忙碌而疏远你, 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.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有一颗宽阔的心,你会健康一辈子。 有一颗包容的心,你会快乐一辈子。 有一颗善良的心,你会无悔一辈子。 有一颗同情的心,你会平安一辈子。 有一颗童年的心,你会年轻一辈子!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朋友是春天的花,淡雅而芬芳;朋友是夏天的风,清凉而舒爽;朋友是秋天的雨,绵绵诗意长;朋友是冬天的梅,纯洁而幽香!无论你身在何方,对朋友的祝福,永远伴你身旁!祝朋友天天好心情,幸福永相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 ,难获一份真诚 ;让我们珍藏生活中每一个感动 ,珍惜我们不相见却相遇,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;轻轻的问候,带来我亲切的关怀,深深的牵挂,捎去我真切的思念,诚挚的祝福,送上我美好的心愿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生命中有你,感觉精彩;回忆中有你,感觉温馨;旅程中有你,感觉骄傲;失落中有你,感觉坚毅;沉默中有你,感觉灿烂;朋友中有你,我不再孤单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,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。我珍惜每一位可以让我称为朋友的人,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。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,因为真诚;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,因为动情;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,因为思念;有时会发个短信给你,因为牵挂。 

 

假如你耳边响起风声,那是我的情;假如你身边有雨的滴落声,那是我的痛;想不和你联系,可你深深印在我的心中。我最亲爱的人,你何时能来到我的怀中! 

 

我不知道你多少次走进我的梦乡,也不知为你失眠多少回,只因为我的心里装着对爱的向往。在那时那刻与你相遇,这注定的缘分是为了完美今生的找寻,我怎能不珍惜?我用我的心和全部的感官感受着你,那是怎样的相知相惜,穿越着屏、穿越着距离、穿越于文字的间隙。那些不曾有过的心情,风起云涌般撞击着心扉,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最爱的你!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 相识相知有时是一种天意,无论緣深缘浅,你我都应珍惜。无论开心或悲伤,记得有我愿和你分享,不管未来怎样,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无论哪一天,无论开心与疲倦,只要一转身,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。不管离多远,不管多少年,这祝福都会在晨曦、在日暮、在你生命的每一天! 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 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,身体健康是唯一,把老年当少年,把自己当十七,生活就像阳光一样美丽。祝你时时快乐!无论是风轻云淡,还是烟雨蒙蒙;不论是阳光灿烂,还是繁星满空。每一个日子,别忘了,有我真心为你祝福——健康永远、幸福无边...... 

 

我把心意折成美丽的蝴蝶,不知今夜是否停落你的枕边?当明天黎明你醒来的那一瞬间,它将幸福、快乐、平安全部留在你的每一天! 

 

也许一生中难得一个挚友,也许一生中难获一份真情,。我始终珍藏着,生命中每一个令我难忘和回味的细节及感动。所以要感谢生活,能赐给我——你这样的好朋友!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,却朝夕相伴;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,却始终美丽;星星从不向黑暗许诺光明,却努力闪烁;我不常跟你联系,却永远牵挂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有一叶草为你绿,有一片天为你晴,有一朵云为你飘,有一阵风为你吹,有一只花为你笑,有一轮月为你走,有一句话为你说:你幸福,我快乐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把昨日的烦恼交给风,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,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,让疲惫的身体放轻松。不管远与近,我都祝你幸福平安好心情! 

 

总在起风的早晨,想你;总在暖暖的午后,念你;总在绚丽的黄昏,思你;总有一个人,祈求世间所有的美好全都给你,只因你是我最爱的宝贝.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有一种快乐,飘飘洒洒;有一种自在,平平淡淡;有一种美丽,温温柔柔;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;有一种友情,长长久久。有一个我,祝你开心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用最美的心情想你,用最美的笑脸牵挂你,用最宽容的心胸包容你,用最专注的眼神凝视你,用最忠诚的心灵祝福你!然后用最大的石头砸晕你,够朋友吧?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如果在路上,祝你平安;如果在工作,祝你顺利;如果在约会,祝你尽兴;如果在家里,祝你温馨!如果在床上......那你忙吧!愿您天天开心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世界上最美妙的礼物是朋友的祝福,它就像黑夜里的点点繁星,虽远在天际,但那份光明却是彼此的永恒,心中因有了这份祝福而充满快乐,因这点点的星光而充满幸福。愿我的好朋友:天天喜悦,事事如意,健康永远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悄悄的不想打扰你,静静的又想起你,拿起电话不知从何说起,发个短信告诉你:真的好想你!累了别忘了休息,记得我在牵挂你!

 

忙碌是个真实的理由,牵挂却是不变的主题。常常的想起,但不是每次都联系。默默的祝福,不是每次都送去。佳节来临之际,祝全家节日快乐! 

 

虽不知道你多少次走进我的梦乡,但每次都会用心去感受你,我很珍惜这份情感,不管将来会是怎样,我知道现在是我的希望,这份情滋润着我的心田。不敢奢望什么,有此足矣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再遥远,有一种牵挂让旅途不再孤单,有一种祝福让寒夜变得温暖,有一种幸福就是和你相识的那个瞬间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错过日出可以等待,错过美景可以再来,错过流星可以期待,错过朋友却只能无奈。当天空出现彩虹时,那是远方的我在默默地祝福你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漫的長路,你我的相逢。難得有緣,珍惜此生。 默默地祝福,輕輕地問候。互道今生多珍重。深深地祝福,浓浓地情谊,没有五彩的鲜花,没有浪漫的诗句.没有贵重的礼物,只有深深地祝福与问候;愿幸福在你身边.微笑在你心间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问候是夏天的凉风,漫过时间笼罩着你;思念是无边的关注,溢满眼睛直到心底;祝福是载满祝福的短信,通过无线电波直达你的手机里:祝你快乐永远!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 惦记,无声,却很甘甜;问候,平常,却很温暖;信任,无言,却很真切;祝福,遥远,却很贴心!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朋友是我心中的风景,每一刻都焕发人生的精彩;朋友是我心情的守望,每一天都会有渴望的期待;朋友是我思绪的摇篮,每一轮都呈现浪漫的情怀;朋友是我栖息的港湾,每一处都有温暖可以依赖;朋友是我美丽的诉求,每一次都充盈思念的澎湃。天天祝福隔屏的朋友:幸福健康快乐每一天! 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千万次鼠标的轻点,划过彩虹的空间,让我感到您的真诚,一次次惬意的心灵沟通,一次次心有灵犀的诠释,又让这种感觉跨越了隔屏的距离,带给我仿佛真实的你。我在心底记住了你的名字,写下了送您的无数次祝福:,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动人的话无需太多,华丽的语言无需太浓。我的祝福,或许挡不住夏日的热情。我的问候,或许只是平实的短信,但请你务必接受,我真诚的心意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人之相敬,敬于德,人之相交,交于情!人之相随,随于义,人之相信,信于诚,人之相处,处于心,多变的是天气,不变的是情意!每一次留言,都留下快乐轨迹,每一次想起,都是甜蜜的回忆,每一次牵挂,都是真心的祝福,每一次关爱,都是内心的感激,每一次思念,都是感动的欣喜,每一次致意,都是温暖的相惜,每一次点击,都是情意的继续,每一次互访,都是我一丝心意。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美的语言莫过于朋友的问候,最好的友谊莫过于朋友的真诚;最深的情意莫过于彼此的友谊,最佳的幸福莫过于开心和健康。祝朋友快乐一生!幸福永远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见不到你时,我总是忍不住想你;你成了我的朋友,就成了我永远的牵挂;如果那天没有我的信息,并不代表我不想你;其实朋友就是这样,从来就不需要想起,因为不曾忘记你!只想告诉你:你是我最真惜的朋友,认识你这一辈子值!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谢谢朋友的支持和美好祝福!愿您时时都有快乐相随,刻刻都有好运跟随,天天都是笑口常开,夜夜都是好梦陪伴,事事都能如你所愿,处处都能喜悦连连,健康与你相依,幸福与你常伴! 

 

我们把如诗的缘分留在屏幕,把美丽的牵挂装进记忆,把温暖的话语存入空间,把感激的情意藏在心底,我会永远珍藏这份友谊。把真挚的祝福送给您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宇宙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上帝之爱;花儿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绿叶之爱,蓝天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白云之爱;人间之所以美,是因为有朋友之爱!我的美好祝福, 通过空间传送给你!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浓浓的情谊,传递着彼此的真诚。相互的问候,温暖着快乐的人生。博客的相识,不仅仅是缘分,更是一首流动的乐章! 愿幸福常在您身边,愉悦常在您心间!祝福你我的朋友,在寒冷的冬日里身体健康! 心情愉快! 

 

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。诗意的留言,纯真的话语,给我带来无限的愉悦,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。情相知,心相惜,使我对友谊更加珍惜,我的空间会永远珍藏着你。这份真挚的友谊,希望感谢一路有您,这份友谊希望会永远铭记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闲遐的时候我们生活在网络,是否也像那美丽的春天,每个人都在展示心中那一抹美好的艳丽,网络虚拟与现实同在,真情与缄默并存。各住不同的区域,似乎并没有阻挡彼此走近的距离,我感叹网络是那么的神奇!茫茫网海,不经意地点击,成就了你和我浓浓的真情与友谊!祝您开心快乐!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莫名地,常常的想起,其实,我们不能握住的只是身边那双平凡的手,但,感到温暖,然后微笑,才知道,该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,该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!懂得了距离的可贵,便也安心了这样的相遇;总觉得,这样,就好,深深的缘,浅浅的思念,永远变成回忆,永远萦绕在心间~~~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因为有缘,我们在空间相逢,因为真诚,我们成为隔屏的朋友,一个祝福,一份牵挂,我们不变的主题,在您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,把心意留在您的空间,祝您快乐幸福每一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相识有缘,相知难得,知己有情,知心难寻。无论天涯海角无论何时何地,也忘不了朋友的情谊,把最真的思念,最真的祝福,通过空间送给远方的你,祝你天天好心情!我感谢您经常看望我,我向您学习,我向您致敬! 

金色的太阳,辐射着友情;银色的月亮,传递着友情。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,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,把太阳藏于心胸,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;把友谊烙于胸海,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愿友谊天长地久.快乐开心每一天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在茫茫网海我们相遇,在茫茫人海我们相识,键盘敲打出我们的情意,留言抒写出我们的牵挂! 寒冷的冬日因朋友的问候而温暖、空间的互访让真情永远、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真诚相伴一路欢歌、幸福永远!—博客小老头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,彼此光照,彼此星辉,彼此鼓励、彼此相望 朋友也就是镶嵌在默默的关爱中,朋友不必刻意逢迎,点点头也许就会意了。有时候遥相晖映,不亦乐乎。流星即逝 美好的愿望依旧在心底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选对一个朋友可以快乐一生;选对一个伴侣可以幸福一生;选对一个事业可以成就一生,相信你的一生即是快乐的,又是幸福的,更是得成功的。 

真诚的朋友,是人生路上的知音,是心与心的共鸣。岁月中的点点滴滴,更是闪光的记忆; 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,还是近在咫尺,愿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边! 

 

一声亲切的问候,让我感到温暖,一句真心的祝福,让我感受温馨,遥遥千里难隔阻,轻轻一击友相牵,关怀不曾停止,祝福由然而生,牵挂着远方的您,感动在延续,快乐在漫游,让我们握紧友谊的手,成为一生的朋友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时间让人品味友谊的魅力,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.在你家园间留下我的脚印,那是来自远方的问候和真诚的心意:祝愿好友安康幸福、开心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友谊无需言表只用心品尝,知音无需多言要用心交流,默默地祝福永远在你身边,让吉祥如意快乐伴你每天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緣份是人生最精彩的,诚挚友情是最欢乐的;生命中有你感到精彩,留言中有你感到高兴;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,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;空间里有你感到骄傲,朋友中有你感到自豪,与你相遇是一种幸福,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,祝好朋友天天快乐! 

 

轻轻打开你的留言簿,让你知道我的到来, 慢慢放飞我的祝福,让你感到我的存在, 让风儿送来我的心声, 让留言信息传递我对你最真诚的祝福!祝您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键盘敲出的是片片心语; 文字抒发的串串祝福; 白云载上的是款款深情;微风传递的是缕缕眷念;星月捎去的是声声问候;网络送达的是首首音符........祝愿您天天幸福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希望做到拥有,就算青丝染霜也能在心底保留; 希望能够相知,就算人在天涯也能在心底珍藏; 希望彼此珍惜,就算时光流逝,也会深深想念; 希望可以永久,就算时过境迁,也会默默关怀。 无论你离我多远,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..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天冷了,闲云做裳;地冷了,落叶为装;燕冷了,迁往南方;鱼冷了,水里深藏;冬天来了,用祝福为你特制一件关怀的风衣,披在你心上,为你抵挡万里雪霜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有你的祝福,是我的幸福; 有你的来访,是我的快乐; 有你的支持,是我的幸运。 寒流气温降,雪花满天飘, 寒冷快增衣,照顾好自己。 愿你的人生一路精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把友情留在空间,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,感受温暖; 把祝福留在空间,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,阳光灿烂; 把牵挂留在空间,从此友谊天长地久,幸福永远; 把微笑留在空间,伴您开心、快乐每一天!……

 

懂得欣赏的人,找到的是感觉 ,懂得知足的人,找到的是快乐.懂得珍惜的人,找到的是幸福.懂得关怀的人,找到的是朋友.懂抓机遇的人,找到成功的路.祝愿你的人生梦想全部都实现! 

 

轻轻的问候,带去我亲切的关怀;淡淡的牵挂,捎去我真切的思念;浓浓的真情,传递我诚挚的祝愿;深深的祝福,送上我美好的心愿;祝我的朋友开心快乐! 

是幸福的,所以我把关怀送给你;被思念是甜蜜的,所以我把思念送给你;被祝福是快乐的,所以我把祝福送给你!谢谢你,我的朋友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一条留言,一种心情;一声问候,一片温馨;一点距离,一份牵挂;一颗真心,一个愿望;一起祈祷,幸福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晚霞,绽放的是落日前的辉煌。虽非朝阳,胜似朝阳。金秋承载的是丰收的成果,不似春光,胜似春光。九九重阳,真诚祝福您及家人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! 

过咫尺,幸福不过此时。朋友总是贴心,感情总是如春。愿你的生活如诗如画!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人是很容易被感动的,而感动一个人靠的未必都是慷慨的施舍,巨大的投入。往往是一个热情的问候,温馨的微笑,也足以在他的心灵中洒下一片阳光。所以,不要低估一句话,一个微笑的作用,它可以使一个不相识的人走近你,甚至爱上你,成为你开启幸福大门的一把钥匙,成为你走向柳暗花明之境的一盏明灯,有时候,缘分的获得就是这样廉价而简单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,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.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,祝福飞出心底是一份灿烂的美丽,祝亲爱的朋友健康快乐!永远幸福!!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,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.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,祝福飞出心底是一份灿烂的美丽,祝亲爱的朋友每天都幸福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寄一份真情的问候,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,送一串深深的祝福,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,传一份浓浓的心意,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。祝福朋友健康快乐!平安到永远 ! 

有无数的可能,心灵世界有无数的色彩。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们不要错过任何风景,不要让心灵过于苍老。多姿多彩的生活等着我们去体会,无数的幸福与快乐等着我们去感受,让我们捧起心,奉献爱,拿起真诚的笔为自己添加更多美丽的色彩!用微笑面对自己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盼你伸出双手,接受我盈盈的祝福——在你未来的日子里,让幸福之花开放的灿烂芬芳。寄一份祝福给你,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,从天而降落地而化;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,自吸引中诞生,升华中融洽;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,识于偶然止于永久。感恩节快乐! 

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,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,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,也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,从天而降落地而化;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,自吸引中诞生,升华中融洽;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,识于偶然止于永久。 

 快乐送给开朗人,爱情送给懂爱人,幸福送给有情人,希望送给等待人,成功送给奋斗人,我的短信送给我牵挂的人,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给你,愿朋友开心快乐永相随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友谊就是一笔财富 , 一份友谊, 一片真诚, 一声问候, 一句关怀, 犹如一瓣瓣的沁人心脉的花香, 永远让人感动. 在岁月的长河里, 无论天涯海角, 时时刻刻都会默默祝福好友,幸福吉祥, 万事顺意, 开心快乐每一天…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愿我真诚的问候,象盛开的花朵,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时候,用我真诚的心,点缀出欢乐和幸福,在网络的另一端,我会默默的祝你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、万事如意! 

往是人生之友爱,牵挂是人生之思念, 关心是人生之友情,祝福是人生之礼物,学习是人生之完善, 奉献是人生之品德,健康是人生之福气,朋友是人生之财富,祝你开心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朋友在一起,交的是心心相印的感情,走过的是携手互助的旅程,留下的是无限美好的回忆,带来的是诚心诚意地祝福,盼望的是美美满满的幸福,送来的是暖人心房的问候。我衷心地感谢您的真诚和给我带来的所有美好,愿我们的友情永恒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任时光匆匆,岁月流逝。永不腿色的是祝福;永不改变的是友情.人之相悉悉于品:人之相敬敬于德;人之相交交于情;人之相随随于义;人之相拥拥于礼;人之相信信于诚;人之相伴伴于爱!无论我有多忙,会牵挂你,想你好朋友!祝心情愉快!天气逐步寒冷,希望你加衣注意保重身体。衷心祝福你以及全家永远快乐,幸福安康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希望做到拥有,就算青丝染霜也能在心底保留; 希望能够相知,就算人在天涯也能在心底珍藏; 希望彼此珍惜,就算时光流逝,也会深深想念; 希望可以永久,就算时过境迁,也会默默关怀。 无论你离我多远,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....... 

 

愿我真诚的问候,象盛开的花朵,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时候,用我真诚的心,点缀出欢乐和幸福,在网络的另一端,我会默默的祝你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、万事如意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被关怀是幸福的,所以我把关怀送给你;被思念是甜蜜的,所以我把思念送给你;被祝福是快乐的,所以我把祝福送给你!谢谢你,我的朋友! 

谊无需言表只用心品尝,知音无需多言要用心交流,默默地祝福永远在你身边,让吉祥如意快乐伴你每天。 

 

也许千年的浪漫只是一次偶然,无论长久的期盼还是意外的擦肩,都只为成就一份缘分。不管意外还是期盼,我们都感谢上天,因为多了朋友就少了一份孤单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有种思念无法言表,感觉总是那么美好,珍藏在心彼此知晓,任凭岁月慢慢变老,虽然今生难得见面,每天都要为你祈祷,哪怕老到白发,想起你就微笑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隔着不远不近的时空,我常在不经意间想起你,就像今天的微风,吹落一两片叶子一样随心和自然。有风吹到你时,要记得,那是我托微风,送给你的问候和祝福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朋友是什么?是受伤时最想见的人,是打扰了不用说对不起的人,是帮助了不用说谢谢的人,是步步高升也不用改称呼的人,是无论天涯海角都彼此牵挂的人。

 

我的手愿放在你的手里,掌心相对,深情甜如密;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,心中的话,永不渝;我的眼愿看着你,只一瞥,便记住一辈子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没有坚实的臂膀,却总想给你最温暖的感觉;没有宽广的胸怀,却总想容纳你的一切;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,却总想给你一生的感动;没有海枯石烂永不变的誓言,只有一颗永远爱你的心.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意义,空间让人倍感牵挂的美丽。许多时候朋友之间的祝福并不用言语来体现,如此你静静的看我的短信。 

 

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,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,女人之美在于蠢的无怨无悔,男人之美在于撒谎撒得白日见鬼,短信之美在于让你拇指上下翻飞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我珍惜:人生中每一次相识,天地间每一份温暖,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。无论我身在何方,你的身影永在心底。请记住——牵挂你的人,有我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有一种美酒一小滴就让人回味,有一种音乐一下段就让人陶醉,有一种书读过之后还让人百看不厌,有一种人一认识就感到温馨可亲——正如远方的你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,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谊;今夕何夕,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。谨祝我最珍惜的朋友幸福、好运伴你一生!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,是远隔千山万水却如潮的思念,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,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,是悠闲时最想见的身影,是最忙碌时也不忘的牵挂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有一朵美丽的小花,开在碧绿的草地上它的眼睛好像天空清碧、晴朗。它懂得言语很少,说的话也不多,只有一句:勿忘我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人,相互依靠才脚踏实地;爱,相互滋润才沁人心脾;事,共同努力才简单容易;路,有知己同行才风景美丽;友,相互点击才分外温暖。 

时,倾听秋雨;孤独时,拥抱秋风;快乐时,追逐青云;幸福时,仰望秋天;而在秋分,就把此季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——天天快乐! 

 

红尘有你,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美丽;与你相遇更是我的幸运,我知道世界不是绝对的好,它有分离有衰老;我不祈祷永生,只求健康平安伴你到老!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有种惦记,疏淡,却很甘甜;有种问候,平常,却很温暖;有种信任,无言,却很真切;有种友谊,清澈,但很长远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女人说:外面男人很可爱,家中老公也不赖。外面男人是钙,家中老公是菜。一日三餐要吃菜,身体健康要补钙。多多吃菜,适当补钙,身体健康,心情愉快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,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,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,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,我笑了是因为你懂了,给你回复了是因为我想你了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轻轻的一声问候,融入了所有的心愿;淡淡的一句祝福,倾注了无限的真诚;静静的一则短信,悄悄的填满了屏幕。远方的一个朋友,默默地祝福你健康!天天开心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家和睦,人似仙,潇洒走人间;酒当歌,曲轻弹,霓霞舞翩;花儿美,碧水涟,日月彩云间;梦成真,福禄全,开心每一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愿你期待的那颗心很快贴近你,愿你渴望的那份情永远围绕你,愿你所想的那种爱天天滋润你,愿你等待的那个人一辈子爱你!哈哈,周末快乐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早晨是美好的开始,夜晚是烦恼的结束,晴天给你所有快乐,雨天冲走所有忧伤。不论晴天、雨天,不论早晨、夜晚,我都祝你:事事如意,开心每一天!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忙碌常常是借口,牵挂却是不变的理由。时常惦记你,才发现内心对你是多么的想念。最衷心的祝福送给你,祝你天天好心情! 

 

倒霉男人的尴尬——陪老婆买菜碰见情人,陪情人逛街碰见小姨子,调戏小姨子碰见岳父,与保姆偷情被儿子看见,带小姐打车司机是内弟,和网友见面对方竟是老婆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

在时间的驿站,有个愿望叫永远的一方沃土;在友情的港湾,有份希望叫真挚的一粒种子;用阳光雨露共同呵护辛勤耕耘,友谊之花绽放累累硕果,品尝甘甜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友不在多,得一人,可胜百人;友不论久,得一日,可逾千古;友不择时,得一緣,可益一世;有你为友,是緣,是运,也是福。 

 

 在时间的驿站,有个愿望叫永远的一方沃土;在友情的港湾,有份希望叫真挚的一粒种子;用阳光雨露共同呵护辛勤耕耘,友谊之花绽放累累硕果,品尝甘甜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友不在多,得一人,可胜百人;友不论久,得一日,可逾千古;友不择时,得一緣,可益一世;有你为友,是緣,是运,也是福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咋整啊?想你想蒙了:天黑不开灯了,大蒜当成葱了,分不清南北西东了,骑自行车忘了用脚蹬了,就连刚拣的100元钱也顺手扔了。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天涯有个朋友,心就会飞翔。心中有个希望,笑就会清爽。人生有个缘分,梦就会绵长。时常有个问候,友谊就会远长。祝身体健康,时刻都有好心情! 

碌中别忘了给心灵留一点空间和灵感,让喜乐与平静自然增长,随时给生命来个深呼吸,会发现美好无处不在,快乐随手可得。祝你事事顺心,天天快乐!

 

 雨水是天空优雅的泪,玫瑰是爱情美丽的蕊,离别是寂寞潇洒的味。如果咖啡不苦,路走不累,雨耕不碎,酒喝不醉,怎知生活美好、友情珍贵?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 感叹女人:漂亮的不下厨,下厨的不温柔,温柔的没主见,有主见的没女人味,有女人味的乱花钱,不乱花钱的不时尚,时尚的不放心,放心的没法看。哈哈,逗逗乐子。

 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

感叹男人:有才华的长得丑,长得帅的挣钱少,挣钱多的不顾家,顾家的没出息,有出息的不浪漫,会浪漫的靠不住,靠得住的又窝囊。 

是电视,情人是手机,在家看电视,出门带手机。破产卖电视,发财换手机,偶尔看电视,整天玩手机,电视终身不收费,手机欠费就停机...... 

 若要一辈子高兴,做事;若要一阵子高兴,做官;若要一个人高兴,做梦;若要一家人高兴,做饭;若要一圈人高兴,做东;若要两个人高兴,那就是爱。 

   我对神说:要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,神说不行,我们只能做七天的朋友,我说好,那从星期一到星期天!神说不行,你们只能做四天的朋友,我说好,春天夏天,秋天和冬天,神说不行,你们只能做三天的朋友,我说好,昨天今天和明天,神说不行,你们只能做两天的朋友我说好,白天和黑天,神说不行你们只能做一天的朋友。我说好,我活着的每一天! 

 在古希腊传说中,情侣都把戒指戴在对方的中指上,因为他们相信,那儿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脏。所以,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诺!但是,人世间有多少爱能够生死白头,又有多少情可以天长地久?因而,你失去的未必是你最爱的,最爱你的也未必会嫁给你。多少有情人走不进彼此的今生,只能苦苦的相约来世。而多少男男女女走过爱情、走进婚姻,却不会再珍惜彼此的付出。故而,记得珍惜你爱的人,把每一个平淡的今天,当成彼此相依的最后一刻。好好握住爱人的手,即使她容颜已老、即使她满面沧桑那也是你记忆中永恒的温馨,别忘了守住对他的承诺,别忘了牵她的手,一生一世一辈子...... 

经典话语值得回味 - wangxc89 - wangxc89的博客出生一张纸,开始一辈子;毕业一张纸,奋斗一辈子;婚姻一张纸,折磨一辈子;做官一张纸,斗争一 辈子;金钱一张纸,辛苦一辈子;荣誉一张纸,虚名一辈子;看病一张纸,痛苦一辈子;悼词一张纸, 了结一辈子;淡化这些纸,明白一辈子;忘了这些纸,快乐一辈子! 这周是世界好友周,如果你愿意,请把这条信息发给你所有的好朋友。也包括我……看有多少人会回发给你。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,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,这就是友情。再忙,也要照顾好自己,朋友虽不常联系,却一直惦念。天凉时记著多穿衣!世界好友周快乐!少喝奶茶、不吃刚烤好的面包,远离正在充电的电源。白天多喝水,晚上少喝酒,一天不喝多于两杯的咖啡。少吃油多的食物,最佳睡眠为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。晚上五点后少吃大餐,每天喝酒不超过一杯。不用冷水服胶囊,睡前半小时服药忌立刻躺下。睡眠不足八小时人会变笨,有午睡习惯的人不易老。手机电池剩一格时不要打电话,剩一格时辐射是平时的一千倍。要用左耳接电话,用右耳会直接伤害到大脑。一个中心:一切以健康为中心。2009新概念两个基本点:遇事潇洒一点,看世糊涂一点。三个忘记:忘记年龄,忘记过去,忘记恩怨。四个拥有: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,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,拥有知心的朋友,拥有向上的事业,拥有温暖的住所。五个要:要唱,要跳,要俏,要笑,要苗条。六个不能: 不能饿了才吃,不能渴了才喝,不能困了才睡,不能累了才歇,不能病了才检查,不能老了再后悔。看到了发给每一个你珍惜的朋友 ! 希望也有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7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